城适

米英露中不拆不逆 ! ! !

四季乐符

CP:米英

 

设定:硅谷创业者米×医生英(其实没什么用)

 

注意:前期阿尔还是个大学生,不过已经开始创业啦!年龄差依旧是4岁!有提及艾米丽×罗莎。

      说是四季,其实我只认真地写了秋天和冬天。

 

Summary:这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故事。

 

01.

亚瑟·柯克兰第一次见到阿尔弗雷德是在秋天。

 

金秋季节,旧金山常见的树种并未呈现出落叶的迹象,绿油油的硬叶相当嚣张地在西风中拍打着自己结实的身子,发出“刷刷”的响声。街头的风有点冷,下班的年轻医生将自己的脸塞进薄薄的围巾中,继续赶路,他的目标是街头拐口出处的地铁站。

 

有一个穿着牛仔裤的金发大学生在不远处敲着吉他的木箱,有些无聊地望着过路匆匆忙忙的人群,然后他伸了个懒腰,勃发的肌肉隐藏在单薄的T恤衫下,修长的手指轻轻搭在吉他的六根弦上,划开了第一个音符。

 

傍晚的夕阳,有风的街头,金色的光芒,红色的墙壁,木色的吉他,年轻的生命,轻快的旋律,简单的音乐,微笑的弧度,心跳的瞬间。

 

亚瑟慢慢地停下了脚步,驻足观看。

 

金发蓝眼的年轻人注意到了他,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,海蓝色眸子里是璀璨的星光,嘴角勾起的是愉悦的笑容,他站在那,靠着红色的墙壁,弹着木吉他,怒放的就是绚烂的青春。

 

那一次阿尔弗雷德送给亚瑟一首吉他小曲,亚瑟给阿尔弗雷德留下了一张五美元的钞票。

 

02.

亚瑟·柯克兰第二次见到阿尔弗雷德是在冬天。

 

硅谷的冬天没有雪,都是细细密密的小雨,西风吹着细雨,撑着雨伞也只能仅仅遮住头部,脖子以下的地方全部沦陷。斯坦福大学宽阔的草坪却是水一样的嫩绿,踩上一脚,运动鞋里鼓鼓囊囊的都是雨水。

 

帮妹妹罗莎·柯克兰搬东西,结果自己淋成了落汤鸡。

 

一位漂亮的金发女士从楼梯上冲下来热情满满地抱住了他的妹妹,而罗莎直皱眉,推搡着说自己全身都湿了抱那么紧做什么。

 

一丝微笑不知不觉爬上他的嘴角。

 

艾米丽·F·琼斯,上面提到的金发女士,将他带到了自己弟弟宿舍前,让他随便拿那个臭小子的衣服应付一下。

 

那个臭小子就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 

他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想起了他,那个在街口弹吉他的有点小帅也有点酸的男生。

 

年轻的大学生倚在宿舍的门框上看着他笑着说他也记得他。

 

他反口问了一句记得什么。

 

他说,你给我留了一分巨款,五美元。

 

亚瑟还想说写什么,结果打了个喷嚏,在对方的笑声中断断续续地说五美元算什么巨款呢。

 

对方亮出两排闪亮的白牙,说我用它吃了一顿汉堡,然后又振作起来,继续创业啦。

 

他哭笑不得地看着他,又打了个响亮的喷嚏。

 

那一次阿尔弗雷德送给亚瑟一套略微宽大的衣服,亚瑟留给阿尔弗雷德他的电话号码。

 

03.

后来,在春天欢快的的鸟鸣中,他们成了十指相扣的情侣。

 

再后来,夏天来了。

 

在盛夏酷热的夜晚里,他们手足交缠,外面是清脆的虫鸣和闪烁的星芒。

 

阿尔弗雷德额头抵着亚瑟的额头低声问道,不想惊扰了这片刻的静谧。

 

我送给你一枚戒指好不好?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那种,不接受反对意见。

 

亚瑟笑了。

黑暗中他摸着对方的面颊,努力地想看清恋人的表情。没看清,他便放弃了,叹息着说道。

 

好,那我留给你我的一辈子。

 

END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@非生物   算是作为明信片的回报啦!不许嫌弃它简陋!

安静的故事里连阿尔都安静了呢。

为在开学前又更新了一次感到无比开心。

不过又要开学啦。

祝你们在春天温柔的风中走进学校。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