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适

米英露中不拆不逆 ! ! !

育儿札记(1)

CP:米英

设定:A米×O英,其实不是很明显,而且是一篇耍流氓的文。

Summary:年纪轻轻的琼斯先生一不小心当了爸爸。

提醒:生子注意!

  @诸君,我喜欢正太 这是小天使你点的第二篇文啦!我其实没写出ABO的那种感觉来,也许以后还要再努力。


01

当晚上第五次被迫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内心是崩溃的。如果有人告诉他孩子这么难养,当初打死他他也不会要的。

 

“是饿了还是尿了?”床上传来他伴侣迷迷糊糊的声音,略带些沙哑,亚瑟和他今晚都被这孩子折腾得有气没力的。

 

阿尔弗雷德捏了捏孩子的尿片,幸好是干的。他把孩子抱到亚瑟床前递给对方,打了个哈欠说:“应该是饿了,上一次喂奶是四个钟前了。我去泡奶粉,亚蒂你哄哄阿诺。”

 

泡奶粉的时候他差点站着睡过去,倒热水时一片氤氲升起的雾气中,他看着窗玻璃上黑眼圈厚重的自己,叹了口气。亚瑟正唱着童谣哄阿诺德,孩子的哭声也渐渐减弱。

 

他将奶瓶递给亚瑟,然后压下身子气冲冲地轻轻掐了掐孩子肥嘟嘟的脸颊,“你这小子!”他低骂了一声,阿诺德在含住奶嘴的同时轻轻攥住了他的手指,哼哼了两声算作回应。

 

亚瑟无奈地看着自己的丈夫瞬间笑得傻啦吧唧的。

 

02

“我想要吃汉堡包!”

 

阿诺德敲着桌子,哭丧着脸看他的爸爸,不停地用叉子戳着盘子里大块的蔬菜。阿尔弗雷德也带着期盼的眼神看了过去。

 

“我不要吃西兰花和胡萝卜!”

 

亚瑟一个眼刀子过去,父子俩马上就老老实实地低头,乖乖叉起红色或者绿色的大块塞进嘴里面。

 

“你该庆幸了,阿诺,”趁着亚瑟去端汤的时机,年轻的父亲压低声音对他儿子嘟囔了两句,“至少你现在一星期有那么一次机会吃汉堡。要知道,在你牙没长全前,我在家里就没碰到过汉堡和碳酸饮料。”

 

03

对于儿子的启蒙读物,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曾经起过很大的争执。

 

“我觉得漫威就挺好的,没有那么多字,好读,又能教给阿诺正义与勇敢。”阿尔弗雷德手里紧紧攥着英雄漫画,面红耳赤地大声嚷嚷着。

 

亚瑟哼哼了两声,小心翼翼地从书柜里将一整套哈利波特丛书拿了出来,说道:“正义与勇敢罗琳女士的书也能教给他,还能教给他爱与成长,还能赋予他丰富的想象力。”

 

接着顿了顿,又加了两句:“我是要念给阿诺德听的,认多点字对他也是好事。”

 

两个人争执不下,于是签订了一份停战协议。

 

“由孩子选吧,看阿诺喜欢什么。”亚瑟眼底透着危险的光,“你一个星期,我一个星期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斗志满满地看着他们的孩子,“一言为定,我先来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在一旁搭积木的小阿诺莫名地背后发寒,一回头看见自己的父亲们都双眼冒光地看着自己。

 

04

最后阿尔弗雷德还是惨败了,不过好的是阿诺德趁着亚瑟高兴又争取了一次吃汉堡的机会。

 

嚼着汉堡包的琼斯先生偷偷地将几期英雄漫画塞给了自己的儿子,阿诺德偷偷地将漫画塞到了枕头底下。

 

对此全然不知的亚瑟正哼着小曲给父子俩削他们都及其厌恶的苹果,为魔法与小精灵的胜利洋洋得意。

 

05

其实两个人并没有想着那么早要孩子,亚瑟怀孕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才十九岁,用他的说法就是——刚刚成年,而亚瑟自己也不过二十三岁。

 

那一段时间亚瑟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,有时整个屋子都会充斥着他身上的红茶香,有时他身上又闻不到半点味道。

 

两个人决定去医院检查,拿到结果时震惊得陷入了长时间的呆滞中。

 

“我就那么一次没带套!”阿尔弗雷德苦着一张脸看亚瑟,亚瑟心底不知道是什么滋味,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我提醒过你的。”

 

两个人在回家的路上陷入了一种默契的沉默,唯一不变的是那一双紧紧相握的手。

 

06

那段时间两人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,亚瑟刚刚开始教书,甚至没有转正。而阿尔弗雷德虽然十八岁就拿到了斯坦福的毕业证书,但从家族中叛逆出走的他,工资比亚瑟还低了不少。

 

两个人在一起还能凑合着过日子,但是多了个孩子就不一样了。

 

亚瑟记得,那个晚上,半夜阿尔弗雷德从床上偷偷地爬起来,吻了吻自己的额头,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,彻夜对着那张诊断书发呆。

 

他轻轻和上门后,亚瑟就睁开了眼睛,无言地盯着那扇门,不知道多久后,他慢慢地挪到了对方刚刚躺的位置上,而床单上的余热烫得灼人。

 

07

阿尔弗雷德第二天就对他宣布:

 

“我决定去和老爹谈判。”

 

带着青黑眼圈的男孩大口大口地吃着他烤焦的鸡蛋,向他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 

“你先辞去那份工作吧,你身体不好又怀了孩子,应该好好养养。”

 

那是亚瑟第一次想着无论如何都要跟他过一辈子。

 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很忙,还因为成绩下滑被老师追着打,被约谈了好几次,所以匆匆忙忙就写了点放上来,希望大家海涵。

还有, @非生物 埃年QAQ,你的那篇我会努力的,给我时间QAQ

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