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适

米英露中不拆不逆 ! ! !

道歉和写写对米英露中的想法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近两周都没有怎么上来过,是期中考试加上参加竞赛的原因,这里想跟大家道个歉,两周没回来,发现自己的粉丝涨了二十几个,很感动也很抱歉,因为接下来我要说一个不好的消息:因为我最近成绩退步了很多,所以可能在寒假之前都不会再更新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我发誓我成绩退步,绝对不是因为米英和露中的问题!写我爱的CP他们的故事使我很开心,发现大家喜欢我的文章时,我很高兴很感动,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够温暖更多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我之所以会停更,是因为我害怕。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:可能,你最终只能变成你当初最不想成为的人。我很害怕有那么一天,我会变得面目全非,变得我都自己认不出自己来,那个时候,我会把自己生活、学习上,所有的不顺,都归咎到喜欢米英露中身上。我现在有多么地爱他们,那个时候可能就有多么地……


       我根本不敢想象没有他们,我会变成什么人。


       五年了,喜欢他们五年了,从初一到高二,从贴吧到乐乎,从稚嫩到成熟,他们给了我那么多快乐,那么多希望。期间我动摇过,迷茫过,但这只是让我更加地喜欢他们。直到第五年,也就是今年,我才有勇气提笔写下他们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可能大家都不会理解的原则,就是,我希望喜欢他们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,喜欢他们只会让我更完整,更快乐。因为喜欢他们,我阳光积极,勇敢地面对生活,挑战困难,而不是在他们的庇护之下苟延残喘,把自己的生活弄得支离破碎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会在我的故事里活得很好,会相携着走到最后。等他们老了,他们会找一个一年四季阳光充足的地方,买一套房子,养两只小猫咪,种一小块地,玫瑰也好,蔬菜也好。


       早晨他们一起醒来,互相道早安,还有必备的早安吻,然后一个人烤面包,另一个人煮牛奶,然后一起吃早餐。下午他们会懒懒地躺在阳台的摇椅上沐浴午后的阳光,猫咪们在他们脚边追逐嬉闹,他们有一句没一句地聊东聊西。或者他们的孩子会提着大包小包赶回来看一看他们。夜晚,接过晚安吻后,他们一如既往地相拥着入眠。


       即使有些时候会因为猫粮的种类,或者买什么牌子的牛奶曲奇发生争吵,但最后他们都会和好,继续散步、晒太阳、逗猫咪……


       而我也不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太糟,我也会好好地活着,坚持到有那么一天,也有温暖的阳光晒,甜甜的曲奇吃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喜欢他们,我成了一个完整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可能我很废话,还希望大家海涵。最近生活里发生了很多事情,让我有些感慨,就在这里多说了很多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也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那个时候,大家还要好好的,一起爱米英露中啊!
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谢谢!
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