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适

米英露中不拆不逆 ! ! !

2018年的小目标!

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与陪伴,我就在这里写过大家啦!下面是我下一年应该还的债务写的文!


关于米英:

 

中长篇:

 

霍格沃茨不欢迎美国学生?(HP的巨大脑洞、第三无望完成的巨坑)

 

垂耳兔饲养手册(温馨小日常,第二无望完成的巨坑)

 

危险爱情(长篇正剧向???最无望完成的巨坑)

 

育儿札记(小天使的点文,笔芯,应该很有动力写的文,喜欢小孩子!!!!)

 

 

 

短篇:

 

埃年的警察米×怪盗英

 

岩岩的双UP主

 

小鱼儿的KQ设(附带剧情:黑桃国王米爱上了方片国的贵族英然后进去追妻模式并抱得眉人归)

 

富士康三号流水线(卧槽我好喜欢这个名字)的扑克设定!

 

 

好像不是很多,emmmmm,因为还没写出来就先不艾特了。

 

我自己的小想法:米和英的生贺、圣诞节(今年圣诞节我居然什么也没写,痛心疾首ing)

 

 

 

关于露中:

 

虽然说这个很少人点文,但是出于对耀君和露熊的爱,我决定,响应国家号召,弘扬传统文化,专注节假日一百年!

 

 

新一年的计划姑且就这样啦,前面一段时间的消失也是很抱歉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至于我的成绩,还马马虎虎过得去,欠的债寒假还吧。如果有遗漏的话,希望大家能够提醒一下我哦!

 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,狗年大吉!


2018年,我们来啦!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