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适

米英露中不拆不逆 ! ! !

围追堵截

CP:米英

 

设定:警察米×怪盗英

 

注:有艾米丽×罗莎出没。 @非生物 欠了你半年的警匪梗?我觉得我就是在瞎鸡巴写,妄图涉足自己不熟悉的领域……真的一点感觉都没写出来啊。(我就是想写很帅很帅的阿米)

 

Summary:柯克兰先生很苦恼,因为他不小心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。

 

01.

 

“哥哥,3号大厅仅仅布置了两个普通警卫,其中一个守在西门,也就是你的一点钟方向。”女孩清脆的声音随着电流的波动滋滋响着,微微有些嘈杂。

 

下次应该换一个好一点的接收器,亚瑟心想,然后扭头看向西门附近。

 

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小警卫正靠在墙上带着耳机玩iPad,嘴角轻轻上扬,一边膝盖微微曲着,脚跟压着墙壁,屏幕淡淡的光晕打在对方的脸庞上,刚好照亮对方棕色的瞳孔。

 

亚瑟皱了皱眉,微微“啧”了一声,这年头,真是越年轻越狂妄自大。

 

罗莎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,淡淡地说道:“事实上,今天警卫的数目降到了以往的一半左右,最重要的是……”,她轻轻笑了两声,“似乎挑的也大多是年轻的小帅哥。”

 

“罗莎!”亚瑟不敢太大声,只得咬牙低低呵斥了一下。

 

“不简单,不简单,居然知道我哥的性取向。”女孩子又软软地笑了两声后,提醒道,“不过亚瑟你还是小心一点,这种奇怪的布置,很可能有诈。”

 

 

02.

 

“琼斯先生。”

 

“经检测,您标下记号的通风管道里有人,该可疑人员正准备离开管道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艾米丽,找时机切掉对方的通讯。”

 

“看我心情,”坐在总监控室的女孩俏皮地说道,“我从来不知道怪盗先生居然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同伙。”

 

 

03

“亚瑟。”

 

女孩的声音有些不安。

 

“我被发现了。”

 

04

一个小警卫匆匆跑过来,亚瑟不自觉地绷紧身体,小腿向后推开一步,微微发力。

 

然而警卫甚至看都没看他一眼,路过的时候向他致意了一下后说道:

 

“福斯特先生要求我们到3号厅集合,说在那里发现了怪盗的踪影。”话说完,对方喘了一口气,“你没有接到通知吗?”

 

亚瑟调整面容,压低声音道,“知道,我在7号休息室里落了点东西,拿了就马上去3号厅。”

 

“那你快点啊。”说完对方又匆匆跑掉了。

 

05

这一趟折腾下来,罗莎那边已经完全没了声音。

 

亚瑟又低低唤了两声,不禁有些慌了手脚。

 

他迅速镇定下来,调整方向跑向21号客房,那里离罗莎的据点最近。

 

06

“听话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事情。”

 

艾米丽扬起一个标准的微笑,恰到好处地露出她最自豪的小虎牙。

 

“顶多揩点油。”说完她觉得不太妥当,又补了一句,“不过你可以揩回去,我不介意。”

 

07

“请问,听得见吗?”

 

亚瑟生生停住了步伐,他僵直着向背后看了看。

 

没人。

 

罗莎真的出事了。

 

08

“您好哇,怪盗先生。您的妹妹现在在女英雄我手上啊哈哈哈哈哎呦喂,罗莎你踹我干什么?!”

 

亚瑟咬紧牙关不出声,迅速地拆掉身上的通讯器。

 

“别急着拆通讯器,”亚瑟的动作顿了顿,又坚定地继续了下去,“你已经被锁定了,拆也没有用。”

 

“要想逃出去的话,把通讯器安回去,听女英雄我说的做。”

 

“哥哥,听她说的做。”

 

亚瑟垂下睫毛,一片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,许久,他吐出了口气。

 

09

“琼斯先生!目标脱离了预定轨道!请下达指示!”

 

被点名的人嘴角迅速扬了一下,收起了手上摆弄的iPad,

 

怎么会呢?事实上现在才走上正道呢。

 

10.

是不是所有美国人都这么聒噪?

 

对讲机对面的女孩边吸着可乐,边和罗莎打闹,同时在关键的时候对他说两句,对他精辟的演技与戏法赞不绝口。

 

照对方所说的一样,亚瑟假装慌里慌张地跑到了1号大厅,与1号厅几个警卫分别打了招呼,然后乘3号电梯抵达23楼。

 

电梯停在了19楼,然后之前在3号厅看到的拿iPad的警卫走了进来。

 

这和预定的说的不太一样。

 

艾米丽夸张地吸了一口可乐,“怪盗先生,放心,这是女英雄我弟弟。”

 

亚瑟在心里长舒一口气,这口气还没完全叹出去时,艾米丽及时地补了一句:

 

“也是这一次抓捕行动的总指挥官喏。”

 

怪盗先生猛地抬起头,而警卫正好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 

妈呀,这诡异的笑容。怪盗心想,还有,原来他眼睛是蓝色的吗?

 

怪盗想偷偷地捂住自己的心口,这次真的犯规,大大的犯规,对手是怎么知道自己喜欢金发碧眼这一类型的?还笑得这么好看。

 

等等,这张脸,我好像见过。

 

11.

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亚瑟相信,五年前,他不会去调戏那个他看得很顺眼的实习小警官。

 

他打死也不会不怕死地去撩人家(对,穿着上层名流的衣服,伪装成贵族,踩着猫步,恶劣地笑着,舔着嘴角,像捕捉猎物一样贴近,随时准备着扑上去死死咬住对方,最后只是在跳窗前恶作剧地捏了捏对方的下巴而已),就因为对方偶然(?)猜对了他的计划。

 

也打死不会让对方看清自己真正长什么样。

 

也许今天他就不会沦落到走哪一步都被计算得清清楚楚了。

 

12.

“你知道吗?五年,这五年你每一个作案的视频他都翻来覆去看不下二十次。”

 

“就算是作案方法再多变的人,难免也有些规律可循。”

 

女孩大笑着,声音刺刺地穿过电流击打着他的耳膜。

 

“我们家堆了半个房间你的作案路线模拟图。从上半年开始,阿尔的模拟图基本就是你的路线图了。”

 

“如果他用这些功夫去追人的话,估计孩子现在已经能打酱油了。”

 

13.

“别听艾米丽瞎说。”

 

“我用这么大的功夫追你,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呢。”

 

14.

你叫什么?

 

“正式介绍一下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追逐了你的步伐整整五年的人。”


15.

抓住你了。



END


嗯哼,我回来啦!这篇真的只是试一试,我真的不太会写这些需要很强功底的东西。希望埃年不要介意(我没有很认真地写QAQ对不起)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